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travel ingO(∩_∩)O

去年好像都没有出去旅行或散心到,好想去金马伦&云顶。这两个地方长那么大才去过一次。可惜我没车。有车随时都可以去了咯!还在奋斗中咯!一个月要供几百块耶!想都不敢想。二手车又怕烂车!晕!

一月和二月开销最大的。一大堆东西要还的。工作了那么久都没钱剩呀!偏偏在这个月买电话。口袋破大洞了咯!钱啊钱!没有你万万不能啊!还好不至缺乏。虽然没有很多很多啦!至少三餐可以温饱啦!知足常乐嘛!

今天侯!同事间有点争吵咯!吵我命令他们做那个做那个咯!老板娘交代我分配的。她们不要做的话就滚去另外一间店咯!自己多嘴去complain人家做错什么什么咯!结果叫我去管她们咯!kanasai!还要讲伤人的话啦!不管她们了啦!我做好本份就好了。说多了等下又吵架。真的累了!补眠去!good9 dear!
(~ o ~)~zZ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