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

绑牙记---1

其实我真的不懂绑牙是怎样的!昨天见识到了。以为要打麻醉的。其实不用的。一开始牙医就替我的牙齿用机器刷牙。过后,就把一个塑料固定器塞进我嘴巴。让我的嘴巴保持开着的状态。过后就把一粒一粒的铁黏在我的每颗牙齿上。就是以下的照片。(据说很贵的哦!护士要我小心照顾,掉了要另外给钱弄哦!)
***那里的两个印度牙医助理。每次都一定会被骂,也许那位牙医先生要求高吧!而她们还没达到她的要求。顺便讲一下罢了。如果是我才不会允许有人骂我的机会。(要做到最好!)

每一粒都黏好后,就用铁线把每一粒连起来。牙医先生还说了一些英文叫助理拿什么什么?一卷透明的东西忘了叫什么了。很快哦!12点的预约时间,我11点45分那样就进去诊疗室了。等了一下医生就来了。大约1点15分就做好了。在柜台买了牙刷,牙膏和漱口液。那个护士一直念念说要保持清洁。不然下次复诊麻烦。只好买了啦!RM29一套。漱口液我喜欢叻!有桃子的味道。哈哈哈哈!晚上也只吃了白粥配辣腐乳和vsoy豆奶。牙齿全部没力咬东西吃了。只好用吞的。刚上铁线时没什么感觉!过后牙齿感觉慢慢被拉扯着了。到了晚上开始痛了。我吃了药10点多就上床睡觉了。那里知道11点20分痛醒了。起来喝口水继续睡。1点多的时候,真的痛到会哭呀!还是继续睡。直接睡到5点多。弟弟已经起来了。他习惯每天早起了吧!我也已经睡不着了。醒来时一点知觉都没有了。起来喝口水,又开始有点隐隐作痛了。现在我肚子开始有点饿了。但那么早也吃不下。一会再吃。真的没有勇气放我上牙套前后的照片叻!好丑呀!以后才放!嘻嘻!现在又下雨了!这种天气好好睡。可我已经睡饱了。待会还要上班呀!希望今天一切顺利。加油!加油!↖(^ω^)↗
这就是我绑牙的诊所啦!离我工作地方很近。走路都会到。
待续。。。

1 条评论:

  1. As stated by Stanford Medical, It's indeed the ONLY reason women in this country get to live 10 years more and weigh 42 lbs less than us.

    (And by the way, it is not related to genetics or some hard exercise and absolutely EVERYTHING to related to "how" they eat.)

    P.S, What I said is "HOW", not "what"...

    TAP on this link to uncover if this brief quiz can help you discover your real weight loss potentia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