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心想可以事成吗?

其实我真的好想买车,从小到大都是坐人家的车去那里那里的,而我们也买不起车。现在我才出来工作,而且是薪金很少的工作。少还不用紧我尽力了。最讨厌的是law多多按电话扣两块。我被扣过。做老板的当然爽啦!我们有把工作做完就算了嘛!有时真的很显嘛!也许可以与朋友联系一下就有生意做了啦!龟毛到要命,所以我不要一辈子打工。会有出头天的。言归正传!扯太远了!买车要顾虑的东西也很多。要谨慎!不要冲动!好好去规划是可以的。我的驾驶lesen是正式的了咯!可是我的p完全没有架过车。我已经在几天前更新正式的了。五年!希望这五年里面能实现有车一族。我是可以的。加油!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