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饭团之家


最近在追这部台湾八点档的连戏剧,
我用pps看的咯!结局60集现在我才看到22集。一集1小时30分钟++。没时间去看。一集都要看好几天。这部电视剧让我体会到家的温暖不是看有多少的金钱而是家人能住在一起互相关心和扶持。可惜我已失去了我的父母。与弟弟相依为命。我相信我的阿爸天父会扶持着我的。两年后弟弟毕业了到国外念书了。我就真的变成一个人了。又喜又悲啊!到时一个人该怎么办啊!要坚强点咯!现在1.11AM了还没去睡!够力!明天起不来就死定了。不说了。再不睡真的会变熊猫人了。明天想自己料理带去工作。一早去巴刹买菜。外面真的吃怕了。以后应该很多所谓美食的文章了。O(∩_∩)O

最后送上一首诗歌。晚安!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