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最近好少上文章!

最近几个月都很少写文章,最近几天会上一些些啦!纯粹记录一下自己的心情。让我以后可以回味一下那些年发生的事物。不知不觉已经工作了六个月。我是在美发院打工,做工真的不容易朝九晚五的。可是至少我喜欢这份工作。老板娘也对我们很好。最近生意也很淡,好可怕!今天还提早下班!我是老板娘载我去载我回的。要驾车十多公里才会到工作的地方的。下个月老板娘要去生了。我要住那边一个月。应该会租房间住。那个月要更努力咯!今天我战战兢兢的染了一粒头。怕染不好。我真的尽力了!还好效果出来还满意。要好好加油咯!专心学习。不要放弃。
O(∩_∩)O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