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写意的下午!

今天5PM开mini sport的会议
结束过后就和俊伟去
long gai!!!
看到jagung档有来就去买罐
奶油玉米
这摊可是从小吃到大的
好久都没吃了
好好吃!(忘了咔嚓咔嚓)
下次才补回
买了过后就去多元化礼堂
旁边的大树下坐住那个小围墙
我就写信息给承贤叫他过来
他才从camp回来
我和俊伟要洗他的脑
俊伟说要劝他不要读师训
说以他的成绩是赚大钱的
其实啦!
我觉得读师训也没什么不好
最后决定还是在承贤的手中啦!
祝福他
我呢!
就比较倾向创业
要好好加油咯!
以实现我的梦想
 昨天的nasi lemak,有炸鸡。RM2.80(¯﹃¯)
 今天的nasi lemak,有小sotong。RM2.40(¯﹃¯)
天定分支河边!
 我们坐的小围墙!
 乱拍1
乱拍2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