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悠闲的星期日!

今天如往常咯!
早上起来就去看pps更新的非诚勿扰,
每个拜六日播的相亲类节目。
也不是自己想相亲啦!
而是觉得很有趣!
老公看你的,麻辣天后宫
&天才冲冲冲都会追看。呵呵!
11AM去教会崇拜,
12.30PM买了午餐吃了过后就去教主日学咯!
今天的学生有减少了。
男学生有些很皮。我就说等下不给你零食。
呵呵!
猜他们什么反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答案是:没在怕!看我好欺负咯!呜呜呜呜!
放学过后
就找俊伟去akiki店喝红豆冰吃面
******顺便车大炮。
有看到在外坡读书的美莉,mushroom,阿城等等
mushroom过后也有过来聊天。
过后就准备回家咯!
载俊伟回了家,我也回家冲凉。
然后就扭开电视,
看你猜你猜你猜猜猜。才看一下子!
mushroom爸爸就来了。他要买椰子。
屋外种了两棵椰子树。可是很高了。
我的刀被俗称傻佬的人弄丢了。
我很想扁他。没办法!
他就回家拿DIY的棍子+刀,采了10粒。。。
哈哈!10块咯!虽然,我没动什么力!
还是满头汗!过后就开电脑咯!
弟就去买晚餐!
吃晚餐时俊伟打来说要拿迅雷7,
为何不自己download叻!
很多???????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